蘇熙羽_Z

张桂源

关于《血月》

好久不见啦啦啦啦,想和大家说一些事


首先呢就是文的问题,因为这本呢是在辣椒老师退圈的时候交给我的,当时我也很急促啊哈哈哈,大致了解了剧情之类的之后我陷入了沉思好吧哈哈哈。

辣椒老师的文笔和我不太一样,加上最近是一个完全没有灵感,想更的时候总是到一半就放弃了

我的文笔也不是说很好哈,我在每次放弃都会想,这是辣椒给我的,我要让它活下去,但是每次脑子都会乱,所以到现在血月一直没有更新……

然后是个人的

最近在学校烦心事很多哈哈,灵感来了就记下,记完了突然就开始烦躁,我都怀疑我脑子抽了哈哈哈哈

我在下笔之前都会想一个问题,辣椒写的很好,我会怕自己写下的剧情很拉,让血月活的浑浑噩噩的。前几天听到舍友说“一个作者让读者猜到往后的剧情是失败的”,我当时心一顿,因为本身感觉经历的事情很少,也没有什么所谓的脑子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华丽


ALL IN ALL

我考虑了很久,给在等血月更新的你们一个说法。这部作品还是在假期更吧,因为高中要去见辣椒老师👀然后呢就是真的灵感一点都出不来,大家可以发给我对血月的想法啊等等,当然日常小事,烦心事…都行!我会从中找获灵感,带给大家一个不“浑浑噩噩”的血月!

  哈哈,如果有人来一起写也是可以的🤓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