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熙羽_Z

张桂源

一些突发事件

OKOK,朋友们看这里

  First

辣椒老师@辣椒没有盐 呢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分享而涉及了Harry小朋友的一些个人生活,辣椒老师已经做了深刻反省且决定退圈不复出的决定,但作品无罪大家理解。辣椒老师已经回归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当中啦,希望各位喜欢Harry小朋友的粉丝们原谅辣椒,祝大家追星快乐!

  Second

就是我的一个小小介绍。

因为住校原因,我更新的时间会在寒暑假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接手,文笔上或者其它地方有不好的大家可以踊跃提出,我会好好更正的!


辣椒老师把她的心头肉《血月现象》交给了我,我会代替她去完成下去,让这个作品继续活下去的!谢谢大家的理解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